driinn-時尚手機充電座  管好你的充電器-driinn時尚手機充電座
讓一天到晚打結的線有了歸位的好地方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手機充電器的線常常讓我很苦惱,不也就放在那邊,但還是常常打結.
愛亂逛網站的我,就搜尋了一下網站,看看有沒有好方法;
結果,還真的有人賣:

台灣販售網站--www.m2m2.com.tw/goods.php?id=866
官方設計網站--www.driinn.com
driinn-時尚手機充電座 
看到圖片真是心有戚戚焉,
因為我也常常這樣"處理"我的手機和充電器.
深深覺得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公司實在是太厲害了!!
設計出這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的商品.
價格便宜又實用,而且還有好多的顏色可以選擇.



 driinn-時尚手機充電座
 driinn-時尚手機充電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ractio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